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3日 17:01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校大礼堂召开了200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及团委、学生科老师。信息学院07级600余名新生及助理辅导员全体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要围绕新生入学须知、大学生思想建设及军训动员等主题展开。

  会上,院长邓安远首先致辞,表达了对07级新生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教学设备及师资力量。邓院长还围绕“大学生怎样才能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上大学首先学会做什么、大学的课堂学习应该学什么”三个问题给新生们一个对大学生活宏观、正确的认识。为了增强新生们自身的才能,从多方面优化自己、提高自己,院长中肯地提出同学们必须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并要求同学们“围绕着目标去读书、围绕着目标去思考、围绕着目标去交友、围绕着目标去求师、围绕着目标去实践”。

  党委书记刘新强围绕“树立理想,立志成才”和“刻苦训练,上好军训第一课”,对新生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充分的强调了军训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不断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真正弄清大学生军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并把军训的精神牢记、发扬,将其体现在将来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随后,教师代表刘妍老师、老生代表陈珊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大家对新生的欢迎和祝福。刘俊涛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声情并茂地向领导老师们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和认真对待军训、努力克服困难的决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