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会议认真贯彻校第一届二次教代会精神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3日 17:03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第一届二次教代会精神在。着重传达了甘筱青校长在首届职工代表大会所作的《为建设高质量的新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校党委书记陈绵水在会上的讲话。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精神,结合护理学院的特点,提出要坚持以迎评促建,坚持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注重教育,关爱学生,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争创特色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以“建设高质量的新型本科院校”为目标,以“优化结构、规范管理、提高质量、凝聚特色”为总体要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强调护理学院下一步工作应更加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完善制度,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努力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会上,龚书记要求大家爱岗敬业,严谨务实,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以高尚人格教育和影响学生,成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刻苦钻研,严谨笃学,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要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要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不断加强师德修养,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进一步明确评估工作的积极意义和重要性;确保顺利通过200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全体教职工表示,我们将按照学校的要求,以胡锦涛总书记讲话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扎扎实实,为来年学校更上一层楼做出自已的一份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