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督查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准备工作

作者:蒋翠/图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5:25浏览次数:


为有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落实迎接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准备,3月27-28日,副校长李松志带队开展了专项检查。



李松志一行先后来到四个认证学院,听取了认证专业关于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和考核、教学条件和教育教学设施、学生管理和日常教育、师范生实践教学、毕业论文和实习报告等准备情况的汇报。



李松志强调,四个专业认证工作均进入现场考查环节是校院两级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的结果,大家要满怀信心、把握机会,将专业认证作为推动学院专业高质量发展、凝练办学特色、彰显办学成效的良好契机;要真抓实干推动专业建设,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抓好重要时间节点,紧跟形势,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现场考查各项准备工作,明确任务,扎实工作,加强宣传,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确保通过。


会上,教务处解读了本轮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的新变化和重点关注的事项;与会人员就现场考查流程、考查重点、考查路线和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专项检查是迎接即将到来的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的摸底检查,旨在对认证学院专业认证准备情况进行全面的体检,进一步摸清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动态,对各专业认证材料的准备起到了指导、促进作用。


据悉,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将于4月17日至19日对我校汉语言文学、地理科学、美术学、体育教育等四个专业开展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


教务处供稿

责编:李金玲 审核:钟婵娟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