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井冈山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许志国/图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4:57浏览次数:


3月26日,井冈山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琦玮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考察,就高校资产经营公司的运营管理、项目开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志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陪同参观考察。



调研组先后对校园观光电瓶车项目、学生自助洗衣房项目、大学科技园、紫薇园校区学生二食堂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参观了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和紫薇园校区。随后,调研组与我校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竞知科技公司相关同志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竞知科技公司的组建与发展情况;竞知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项目运营和管理情况;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生食堂的运营管理情况。随后,双方就资产经营公司的定位与发展、国有经营性资产管理模式、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资产管理处供稿

责编:李金玲  审核:陈国锋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