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奥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校座谈对接

作者:石红璆/图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8:56浏览次数:


3月27日,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与深圳市奥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建细胞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一事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严平,九江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晓、科技局副局长但少鸣,深圳市奥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宗科、首席科学家杨振煌、医学总监杜鹏,江西柏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满江、总经理潘洁,以及学校科研处,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基础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领域博士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严平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博士队伍建设、申硕重点领域进展、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希望在九江市商务局、科技局的有效指导下,把握机遇,与奥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建意向,努力带动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李晓表达了奥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生物科学技术研发、产品或基础技术应用、细胞库共建、产学教、产业研究院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他表示,可以根据合作意向,因地制宜调整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通过合作将技术和产品应用到中部市场或更广阔的市场,并为双方带来更大的福祉和便利。但少鸣指出,近年来,九江对科技创新尤为重视,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体系,合作共建对双方而言都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和服务,并祝愿双方借此座谈,能够达成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意愿。魏宗科介绍了奥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希望能够与九江学院在人才培养、细胞机制研究等方面达成合作,将一些成熟的技术迅速转化,通过合作带动九江学院在细胞机制研究等方面有一个质的提升,希望合作能迅速落地,早日为九江人们造福。杨振煌从公司介绍、管线产品、技术与平台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公司的现状。


与会人员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就各自专业领域的契合点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氛围热烈。


会后,深圳市奥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西省系统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责编:李金玲 审核:张国伟 王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