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推进课堂思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7:31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有效融入课堂,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5月24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艺术学院结合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产品设计相关课程,以“我的中国梦”“走进新时代”“科技强国”为主题,创作了五百余件设计作品,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作品汇报展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教师吴晨晖、吴晖、张弘、王颖,以及百余名学生先后进行了现场点评和观摩学习。

 

 

 

 

  近一年来,艺术学院积极探索思政教育新路,通过加强课程内涵建设,科学选择红色艺术和反映新时代成就的教育资源,发掘艺术类课程的思政教育价值,让学生在艺术实践中感受传承和发展的力量,增强对主流社会价值观的认同。

 

 

 

  艺术学院将继续推进艺术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通过优化课程体系、深挖艺术课程思政内容等方式,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以入脑入心的方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引导学生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同时,也将结合专业优势与特色,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地方经济文化的融合发展和交流互动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