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参加2019年第十二期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23:31浏览次数:

  6月3日至6月6日,由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第十二期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在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李杰老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为专题,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辅导报告、实务培训、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分组研讨和素质拓展等形式,为参训学员精心安排了丰富的学习内容和文化活动。

 

 

  培训内容有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讲的《提高领导力和执行力》,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主讲的《中国传统文化安全观》,第六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一南老师分享的《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第六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连选老师分享的《辅导员科研素养提升》,第五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得者袁勋分享的《从“锦鲤”现象看青年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作为》,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梁钦老师分享的《辅导员工作的“五心”理念》。

 

 

  经过三天的培训和与全省各大高校辅导员的经验交流,作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新兵”李杰老师感到受益匪浅,也希望能把学习到的成果运用到以后的日常工作中去,最后李杰老师也以认真的态度和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