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教工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9:42浏览次数:

  6月6日晚,历时7天40场比赛,我校第十四届教工男子篮球决赛在田径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土建学院、临床医学院并列获得第三名,旅游学院获得第二名、信息学院获得第一名。

 

 

 

  闭幕式上,校工会副主席支少华宣布获奖名次并为获奖队颁发了锦旗。

 

 

 

 

  本次比赛各参赛单位都做了积极准备,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提高了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