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材学子在第三届“蔚仪—恒宇杯”江西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5:57浏览次数:

  5月17日至19日,第三届“蔚仪—恒宇杯”江西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经过校赛选拔、省赛的激烈争夺,我校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6名参赛同学全部获奖。其中2016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张上铨、全弘沂获一等奖,张浩、胡泽昊、刘咏慧和黎浩获三等奖,指导老师陈清宇、鞠银燕、宋士华和况菁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还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大赛有来自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井冈山大学、九江学院、新余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萍乡学院以及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13支参赛代表队共100余师生参加。本次省赛的赛制依照全国金相大赛的规则及流程进行。大赛共分为三轮,每轮对应一个样品,依次对应的样品为“20#钢”、“球墨铸铁”和“工业纯铁”。三轮比赛成绩相加得到最后总成绩,每个高校以参赛成绩最好的3名选手的名次相加录取团体名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