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教研室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9:39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金融教研室在义丰楼620召开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学生评教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金融学教研室主任曾祥师主持,30名来自金融学专业本、专科学生代表、教研室副主任张应华、教师代表张敏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祥师指出,召开学生评教评议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对教师授课情况的满意度,也是教研室常规教学活动之一。对于学生提出的好教师、好的教学方法、严谨的教学态度等要继承和发扬,不好的方面和学生提出的比较突出的问题要在教研室例会上提出。通过座谈会这个途径搜集信息反馈给教研室教师,以帮助其提高教学水平。

 

  会上,学生代表针对开设的课程和具体的任课教师积极发言。同学们对上课形式多样化的课程比较感兴趣,如案例教学、小组讨论、学生PPT演示等。对教学有耐心、责任心的老师如谢丽芬老师、《货币金融学》陶艳珍老师等印象深刻,上述教师课堂教学效果好,有吸引力。同时也提出《微积分》、《线性代数》课程进度较快,对个别教师在授课声音大小及教学方法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金融学教研室会将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同时希望相关教师能有针对性的在教学方面加以改善和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