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余市人民医院于护理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护理学院 饶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3:50浏览次数:

  九院代有才人出,勇闯面试独木桥。为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5月15日下午13点,护理学院携手新余市人民医院在思贤楼205、206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深受医院和护理学院重视,学生科科长范玲玲和辅导员袁青兰老师在现场组织和指导,共有62名准毕业生参加招聘。

 

 

 

  招聘会气氛热烈,5个医院招聘官和2个监考官各司其职,应聘毕业生仪态大方得体,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跃跃欲试。招聘会以面试为主,分为三个环节,一是监考官组织应聘者进行抽签决定面试序号,二是应聘者在教室准备候考,三是面试进行自我介绍和专业问答。面试环节,同学们大方自信地向招聘官展示自己的能力,有条不紊地回答招聘官的各种问题。

 

 

 

  选拔落幕,结果未竟。但本次招聘会构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不仅为我院2019届护理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参会的应聘者对用人单位的应聘标准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之后的应聘积攒经验。职场杨帆,逐梦起航,希望19届毕业生能抓住招聘的黄金期,多些理性,少些盲目,努力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