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2019中国人文地理学学术年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2:30浏览次数:

  5月10-12日,2019年中国人文地理学术年会在西南大学举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及教师冉红、周之良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由中国地理学会人文地理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12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的60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人文地理学创新与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大会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学术报告和学术对话。

 

 

  中国科学院袁道先院士、周成虎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人文地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方创琳研究员,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刘彦随研究员,中国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张国友研究员、薛德升教授、刘敏教授、贺灿飞教授等数十位权威专家出席开幕式并作主题发言。

 

 

 

  李松志院长一行与参会的专家、学者们围绕人文地理学的前沿问题行了深入交流,并利用会议间歇参观了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并向相关专业博士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盛情邀请有关博士来校考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