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校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筹备工作会

作者:党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1:12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党校在信息技术中心大楼211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筹备工作会,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苏琴到会讲话,各二级党委专职组织员、党员发展培训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校办公室副主任陈娟主持。

 

 

  李苏琴在会上要求,各二级党委要认真对待党员发展培训工作,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对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纪党规教育,通过培训,要使发展对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最后李校长还强调指出,党员培养发展过程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来办,要有一定的仪式感,各二级党委在开班前要举办动员会,要让我们的发展对象学员有荣誉感。

 

 

  会上,陈娟副主任就开班前筹备到培训议程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培训管理过程和培训材料等工作做了规范性指导。

 

  党校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阵地和增强党性锻炼的熔炉,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是结合学校实际,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工作标准》的相关要求,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为已列入2019年度发展党员计划且拟于近期发展入党的发展对象,他们将接受学校党校和各二级党委分党校上下两级为期十天的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

 

  据悉,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将于5月18日上午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开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