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赴武宁县、湖口县、都昌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7:42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由副院长谷翔带队,医务科科长柯益民、副科长肖雪及各科对口支援医师等一行11人,先后到武宁县中医院、都昌县人民医院、湖口县中医院、湖口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本次走访交流,谷副院长一行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县级医院的热情欢迎和接待。在各县医院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就对口支援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各家医院也对附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许。他们都表示希望今后能更加深入开展合作,希望我院能针对他们相对薄弱的科室给予更多帮扶。

 

 

  谷副院长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一向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会借助该项工作的开展与县区医院共同进步、共享发展。他要求对口支援专家队伍认真工作,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对口支援帮扶工作;在对口支援工作上应当不拘形式、开拓创新,采取团队对团队的合作方式,发挥好上下联系的纽带沟通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