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走进企业开展急救知识健康讲座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7:40浏览次数:

  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但传军、对外联络办工作人员一行受邀赴江西省才气科技有限公司,为该企业广大职工进行了以 “院前、院外急救自救知识”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但传军主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院前急救”、“如何进行院外止血的简易包扎”、“如何进行颈、腰椎骨折、烫伤院外处理”等内容,并现场示范操作过程。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但传军主任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受到与会职工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讲座提高了公司广大职工对急救知识的认知,现场观摩示范操作更是有效增强了急救基本步骤和要领的掌握程度,大大提高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