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9年电子工程学院“信盈达”杯电子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 袁开艳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21:24浏览次数: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划,在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及电子学院多位老师的辛勤教学和指导下,4月27日,电子工程学院“信盈达”杯电子制作大赛在电子实训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电子工程学院60多位同学参加。

 

 

 

  为了取得好成绩,开学以来电子工程学院组织了为期近2个月的培训,同时派出学院最有经验和水平的教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大量有针对性的训练。

 

 

 

  其次,为了更加公平公正地赛出同学们的真实水平,本次比赛分为课外制作和测试评分两个环节。制作环节由参赛选手从给定题目中选取一题利用课外时间制作完成,然后评委老师们再从制作环节作品中选取30多件优秀作品参加测试评分环节。经过一整天连续近8小时的现场制作,参赛选手们共完成了30多件作品。

 

 

  4月27日下午,廖英杰、曹晖等6位评委老师对每件作品进行了现场测试和提问,并根据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评出本次比赛获奖名单,一等奖三名:郑亚娟、陈鲁瑞、孙小兵; 二等奖五名:胡恒望、戴志新、陆文弟、耿金鸿、黄福汕 ;三等奖七名:李洪广、江欣、谷汶峻、张团团、王高、郭小琳、邹庭荣,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电子制作的兴趣,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利于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及就业。同时响应了我院素质教育,这一特色鲜明的教育理念,为培养有技术、有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