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媒体工作室获评2019年江西省“十佳校园新媒体”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马雪/文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21:22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江西)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江西校媒十佳巡展结果在网上公布。我校新媒体工作室获评2019年江西省“十佳校园新媒体”,新媒体工作室吴诗岚同学获“十佳校媒人”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媒体工作。学校2014年开通官方微博,2015年开通官方微信,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和发展校园新媒体工作室,并取得一定的成效。新媒体工作室多次获得“十佳校园新媒体”称号。作为党委宣传部大学生新闻中心下设部门,新媒体工作室主要以九江学院官方微信、九江学院官方微博、九江学院官方QQ为阵地参与学校新闻宣传,追踪校园热点,及时、准确、全面报道校内外重要新闻。新媒体工作室成立至今,九江学院微信公众号粉丝数从3000上升到40000人,日常微信阅读量稳定在在1600+;微博账号的粉丝数从2000上升到30000人次,wci(微信传播力指数)月度排名多次进入江西省前十,九江学院超级话题阅读量已有4167.5万人,多次位列新浪话题教育榜第一。

 

    据悉,“十佳评选”是在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江西省委指导下进行,由中国(江西)高校传媒联盟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发掘和嘉奖优秀校园媒体,物色和表彰德才兼备的杰出校媒人,展示和传播高校传媒和传媒人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