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校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工作专题会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4:52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实验中心在中心5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校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工作专题会,相关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主持。

 

 

  会上,方向明传达了学校校长办公会、第七次党委会对2019年校实验室建设立项项目审议意见,通报了2019年校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和有关评审的情况并作了说明。

 

  方向明就围绕做好2019年实验室校建项目实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今年的实验室建设工作,每个所建项目要明确项目负责人,将责任落实到人。2、要严格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要求,积极组织项目实施,在实施过程中,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室对2019年校实验室建设立项项目审议意见有关要求,实施环节步骤及需完成的时间节点。实验中心对每个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纳入到今年学校实验室建设考评工作进行考核。3、项目建设内容原则上要与项目申报内容一致,不得随意更改调整。未经实验中心审核批准的不予实施。如确实是科研需要,对实施方案内容进行少许变动的必须由项目单位提出变更申请并报实验中心审核批准。4、各项目单位要按照实验室建设工作流程做好招标采购、合同签订、货物接收、项目验收、材料送审、财务报账等工作。工作中,项目负责人要与学校相关部门对接,加强沟通,对实施过程的每个环节做到心中有数,切实提高工作效率。5、实验中心将加强对实施项目的跟踪与服务,做好项目实施后续的验收工作,确保今年的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