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2016级广编学生开展见习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汪钦琴/文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4:55浏览次数:

  专业见习是我校教学计划方案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大学学习阶段最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为强化专业知识,极大程度地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4月24日,在学校的统一组织安排下文传学院教务科袁安安副科长、张文老师、专业老师王东方、职业发展指导老师陈筱云及千艺文化公司三位见习辅导老师带领2016级广编A1641班学生去往九江市西海巾口景区展开专业见习活动,此次活动九江市千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庐山西海景区位于九江市西南部,被列为“国家著名5A级景区”及“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而本次的实训活动就在庐山西海巾口景区开展,同学们通过拍摄庐山西海巾口景区美丽的风景、炫酷的水上项目、欢快的草地音乐节等一系列照片和视频,为自己的短视频作品收集大量的素材。首先,九江市千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实习生来到巾口风景区,随后,同学们体验了各式各样的娱乐设施和水上项目,在收集了素材和拍摄了一些照片后,同学们返校整理资料。在老师们的悉心的指导下,实习生们表示:他们了解了见习的意义,将所学知识融汇于实践中,并会在今后的实践中做得更好。

 

 

  广编生见习环节对于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十分关键,通过实训中的摸索与探讨,专业老师的协助与指导,不仅能提高学生专业的水平,培养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同时也能锻炼个人的适应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提供丰富的经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