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论文在第十四届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获奖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7:20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四届(2019年)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在南昌召开,华东六省一市500余位医院管理者及专家参加了论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谷翔及获奖论文作者护理部谢卫、质控科李丽受邀参加。

 

 

  论坛围绕“深化医改、进一步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提升医院管理科学化水平”主题,从改善就医体验、临床科研创新与转化、专业救治中心建设等各个方面,分享了各家医院改革探索和管理实践的新经验。

 

 

  本届共征集论文834篇,经过各省市医院协会评选推荐,大会上作出“关于表彰第十四届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获奖论文作者的决定”,对获奖论文作者予以表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谢卫、质控科李丽所投论文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论坛组委在大会结束后,还结合本届论坛主题,组织参观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会人员对其亚学科建设、远程会诊、消化内镜中心就诊流程、患者安全管理等进行了深入学习了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