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欢送挂职干部刘晓平回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并交流学习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7:19浏览次数:

  4月23日-24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一行赴赣州,欢送刘晓平同志挂职锻炼荣归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并对相关工作开展交流学习。

 

 

  交流会在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行政会议室举行,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该院院长邹晓峰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对九江学院及附属医院在刘晓平博士挂职两年时间中的培养、照顾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两院之间能更多地开展沟通和交流。

 

 

  殷小平副院长对刘晓平博士作为省卫生人才服务团成员在附院两年的挂职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感谢赣南医学院的支持。他说,刘晓平博士在挂职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工作,技术过硬、工作认真、责任心强,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还表示,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近年医教研全面推进,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今后能加强联系,多给予业务指导。

 

 

  会后,针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硕士生导师、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需要,殷小平副院长、科教科曾泉主任前往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处开展对接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质控科主任盛传玲、护理部外科大护士长胡君君分别到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质控科、护理部、手术室等处进行了对接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