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领导赴武宁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陈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1:12浏览次数:

  4月25日,理学院副院长魏健宁,院长助理罗江龙,教师徐高平、常章用、陈萍一行来到武宁工业园,看望并慰问正在实习的学生。企业负责人对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了座谈,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行业的发展趋势,双方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将学校的理论优势和企业的发展需求进一步结合起来。负责实习带队的实验室主任余剑敏、陈爱霞和沈红老师陪同大家参观了企业,详细介绍了学生们的实习情况。

 

 

  此次在武宁万福工业园的江西银海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江西奥普照明有限公司和江西耀润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的是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A1831班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A1841班共51名同学,实习时间为期一周。

 

 

  认识实习是学生实践学习的重要环节,可以帮助学生建立对专业的感性认识,通过到企业参观学习、听取企业的相关介绍,开拓视野,了解专业现状;通过生产实践,了解企业的管理和生产流程,对专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加学习兴趣,为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