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李德恩获民盟省委表彰

作者: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吴中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0:02浏览次数:

  在4月23日举行的民盟江西省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会议上,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盟员李德恩与来自其他地市和单位的16位同志一起被授予“2018年度参政议政专委会优秀委员”称号。

 

 

    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在大会上指出,这是江西民盟72年来召开的第一次参政议政全体专委会大会,将载入江西民盟史册。刘主席还在大会上点名表扬了九江学院梅龙宝、李德恩2位盟员,他们在2018年代表民盟江西省委出席民盟中央论坛并获表彰。

 

    本次会议旨在充分发挥盟省委各专委会作用,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而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专委会工作,表彰了先进,开展了经验交流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文体支部副主委,经管学院王经忠副教授被增补为文化委员会委员,并颁发聘任证书;老龄支部主委吴中伟,文体支部主委刘泽良也应邀参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