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到浙江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1:15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落实就业实习、就业单位,切实加强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同时为了拓展校企合作,挖掘校友创业事迹,在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4月17日至23日,电子商务学院由罗刚、钱佩琛老师组成的就业市场调研小组赴浙江等用人单位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杭州同花顺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总部、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桐庐分部、杭州五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杭州分公司总部、杭州垦荒人贸易有限公司和义乌市齐梦软件有限公司、义乌市筑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义乌市科启电子商务秘书有限公司、义乌市云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义乌市简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调研小组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质量评价,收集校友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挖掘自主创业优秀校友事迹。

 

 

 

  在此次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充分听取了各用人单位及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为毕业生就业做好功课。同时调研组和企业间还就如何让应届毕业生留得住、用得上、有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就业市场调研和用人单位的反馈,调研组了解到企业对电子商务学院毕业生的表现非常满意,觉得同学们积极肯干吃苦耐劳,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工作上手快适应能力强。同时,用人单位也表达了能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合作的迫切愿望,希望九江学院能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