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实验教学示范课

作者:电商学院实验室 刘雅晴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7:21浏览次数:

  4月23日,电子商务学院在实训楼八号公共机房开展了《市场营销模拟实验》实验教学公开课,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无课的老师、电商A1701和电商A1702两个班的同学参与活动,公开课由熊雅涵老师主讲。

 

 

  熊雅涵老师首先介绍了《市场营销模拟实验》的实验目的、步骤安排、分组分配等内容;接着进行实验操作示范,演示实验课程软件系统的运行步骤、方法及注意要点;随后将学生分配成四人一组,开始进行模拟角色对抗演练。同学们很快进入到实验课程软件系统模拟的环境中,一边讨论一边操作,课堂气氛十分活跃。熊老师不停穿梭于各个团队中答疑指导。

 

 

  参与本次公共课的老师对于这次实验公开课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熊老师讲授的实验课能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也体现出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

 

  通过此次公开课活动,老师们对于市场营销课程如何开展实验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活动对进一步规范学院实验教学、加强实验室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