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2019中国旅游科学年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1:13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召开了“2019中国旅游科学年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及教师曹禹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由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主持,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等部委及相关司室共12位领导出席,另特邀国内权威专家20余位,参会总人数共计600余人。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发表主旨讲话,认为开展旅游的理论研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具体研究工作之中。关于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要重点把握好“综合产业、新兴产业、文明旅游、厕所革命、全域旅游、红色旅游”等几个关键词,并在总结了旅游业在近几年取得的积极成效的同时,还指出了目前依然存在“旅游资源的梳理开发还需进一步加强”、“旅游产业链不长,旅游衍生品开发不够”、“出境旅游、入境旅游不平衡,入境游有待提振”等短板问题有待采取措施进行解决。

 

 

  最后,雒树刚部长希望广大的旅游理论工作者在总结提炼我国旅游业的成功模式和经验基础上,努力讲好中国旅游发展故事,增强中国学界的影响力,为世界旅游发展提供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

 

  期间,李松志院长与参会的博导、博士对文旅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向博士们介绍了人才引进政策,盛情邀请有关博士来校考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