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赴浙江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1:48浏览次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4月15—19日,受学院领导指派,体育学院王雨蒙、高辛琳两位老师赴浙江杭州、宁波等地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

 

 

 

  在杭州双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鄞州蓝青小学、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广德湖小学、宁波国家高新区信懋小学、宁波市西周镇中心小学等毕业生实习、就业单位,两位老师调研了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用工评价,了解最新的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并积极落实和各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近年来,体育学院向各用人单位输送了许多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优秀毕业生。宁波鄞州蓝青小学副校长刘充表示,“体育学院的毕业生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出了极好的悟性,较强的执行力和敬业精神”。杭州双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发祥表示,体育学院的毕业生工作认真负责,职业认同感强,希望学院能积极加强对毕业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能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推荐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实习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