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首都双语国际学校代表团到访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1:40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柬埔寨首都双语国际学校(Shoudu Bilingual International School)梁季仓博士一行五人到访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柬方院长苏碧娜(Vuth Sopheakna)在孔子学院一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展开了友好会谈。

 

 

会谈

 

  柴克清院长向梁季仓博士一行简单介绍了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今规模,并提到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是柬埔寨社会现今最大的一家孔子学院,规模大、面广、点多,是柬埔寨社会汉语教育知名品牌。苏碧娜院长补充介绍了柬埔寨孔子学院现今的教师队伍、师资力量、教学模式和课程设置。

 

 

柴克清院长讲话

 

 

苏碧娜院长讲话

 

  梁季仓博士非常感谢柴克清院长和苏碧娜院长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柬埔寨首都双语国际学校在柬埔寨的发展定位——与中国中考高考对接、从幼儿到高中系统的中英双语教学,旨在服务于到柬埔寨工作的大批中国人的孩子,尽管在柬埔寨,也可以经过深度学习回中国参加国内的中考和高考。梁季仓博士表示目前学校的助教资源紧缺,希望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提供中、柬、英三语人才,满足学校的发展需求。

 

 

梁季仓博士讲话

 

  柴克清院长和苏碧娜院长对柬埔寨首都双语国际学校的定位和发展质量表示赞赏,并积极回应提供中、柬、英三语人才之事。柴克清院长表示,柬埔寨孔子学院会为其做招聘宣传,在柬埔寨孔子学院本部、亚欧大学中文系等教学点深入宣传,吸引大量中、柬、英三语人才去应聘,为其做好牵线搭桥的工作。

 

 

参观孔院

 

 

合影留念

 

  会谈结束后,柬埔寨首都双语国际学校梁季仓博士一行五人在苏碧娜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合影留念。(文|黄书   摄|王诗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