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世界肾脏病日主题义诊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13:49浏览次数:

  今年的3月14日是第14届世界肾脏病日,当天,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肾内科在院内门诊大楼前开展了世界肾脏病日免费义诊活动,吸引了大量肾病病友、家属及市民问诊和参与。

 

 

  此次义诊活动邀请了附属医院数名肾脏疾病专家及临床营养科专家坐诊,活动中,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宣讲肾脏病知识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护理人员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据统计,活动现场共看诊百余人次,发放宣教资料两百余份。活动有效提升了市民对肾脏保健和肾病预防的意识,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肾脏疾病的防治是全球性公共卫生问题,全球约有8.5亿人患有肾病,是目前全球死亡率中排第11位的疾病,因缺乏透析和移植而导致过早死亡的人数达700万人。在全球范围内,肾脏健康的差距和不公平现象仍然普遍存在,因此2019年世界肾脏病日的主题为“人人享有肾脏健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