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赴都昌县开展“三派三服务”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13:54浏览次数:

  3月15日,临床医学/附属医院副院长贾宗林、欧阳庆雯带队,该院“三派三服务”医疗专家及人事科、医务科、外联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都昌县三汊港中心卫生院,开展“三派三服务”健康义诊活动。

 

 

  临床医学/附属医院专家受到了三汊港中心卫生院院长黄翔飞与周边居民的热烈欢迎。提前得知附院前去开展义诊,卫生院患者和周边居民早就在卫生院等候,专家们到达后便开始忙活着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听心肺,做初步健康体检,对大家提出的健康问题答疑解惑,给出诊断意见和治疗或就诊方案。

 

 

  此次活动不仅为当地群众宣传和普及了健康卫生知识和技能,还有效引导了重点人群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附院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对“三派三服务”工作的部署,落实“健康扶贫”工作要求,先后选派多批次医疗骨干医师赴基层贫困乡镇、村组开展帮助驻点及巡回医疗活动。同时结合“三派三服务”活动契机,切实贯彻落实公立医院改革要求,加强互联互通,密切“双向转诊”服务联络,构建“市-县-乡”三级协作服务模式,真正将市级优质医疗保健资源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