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患者送感谢信 致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刘晓平副院长及普外科医护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13:48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收到一位89岁已康复出院的结肠恶性肿瘤患者专程送来的感谢信。在信中,患者表达了对该院普外科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尤其称赞了副院长刘晓平博士精湛的医术和尽心尽责的敬业精神。

 

 

  患者为一名合并糖尿病、高血压、房颤、肺大泡的结肠肝曲恶性肿瘤患者,年初因腹部持续疼痛,在本市某医院住院治疗一周,病情缓解后出院,但出院不到三天症状复发。患者随即来附属医院住院治疗,在消化内科住院期间,刘副院长就和患者家属充分沟通了病情。考虑到患者属于高龄,术前基础疾病较多,刘副院长立即组织多学科会诊,同时为预防患者手术的术中风险,还要求相关科室医师做好术中随时协助的准备工作。

 

 

  各项术前准备工作充分后,刘晓平副院长带领普外科宋志主治医师等成功给予患者实施右半结肠癌扩大根治术,手术过程十分顺利。术后第一天刘副院长就去病房查房,观察患者术后恢复情况并嘱咐患者家属需密切观察的注意事项。之后,患者在普外科医护人员的后续治疗和精心护理下,很快便康复出院。

 

  患者在感谢信中写道:“刘晓平副院长主刀,成功切除了我腹内恶性肿瘤,未留下术前预计的可能出现的后遗症,是你们精湛的医术使我获得了第二次生命。特别是当时正值春节,医护人员们放弃休息,精心治疗,令我万分感动。不仅如此,我病愈出院后,刘副院长和科室医护还多次电话询问康复情况,提醒护理注意事项,真心地表示感谢!”

 

  这封感谢信不仅仅是患者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赞许与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同时,该病例的合理医治也体现了医院多学科诊疗制度在疑难危重病诊治中发挥的切实作用。该院普外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做好“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不负患者的信任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