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教科研工作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22:25浏览次数:

  2019年年初,外国语学院党委确定了“围绕评估整改,深化学院“五立一创”教学科研管理体系,加大教科研改革力度”的指导方针,为保证学院2019年教科研工作的顺利实施,3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219召开教科研工作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罗其娟、副院长周志高、教务科科长王伟及我院8个教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志高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教科研团队负责人就本团队在具体运行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所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学院各方面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周志高副院长就我院新制定的《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办法》(试行)做了具体的解释说明,最后,杨杰书记提了三点建议:1、积极搅动我院科研思维,营造科研氛围,打牢基础,重在培育;2、进一步健全完善科研考核制度,规范教科研团队活动;3、学院要加大资金支持,教师要加大精力投入,促成我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会议,全院上下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我院科研工作的目标,为我院2019年教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