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及超星学习通使用”二级学院专场培训拉开帷幕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1:22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本学期“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及超星学习通使用”二级学院专场培训在实训楼专业机房拉开帷幕,机材学院、化环学院共计70余名教师参加了首场培训。

 

 

  2018年上半年在学校引进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之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教学平台普及培训,培训内容侧重基于网络教学平台(电脑端)进行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旨在引导老师了解“课程+平台+服务”三位一体教学模式,初步掌握平台建课操作。本轮二级学院专场培训是对普及培训内容的补充及延伸,侧重于信息化教学的轻运用,在不影响教师当前教学习惯的前提下,运用学习通丰富的备课资源、便捷的资源上传(云盘)、强大的投屏、互动功能,辅助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由此实现智慧教学。

 

 

  本轮培训从3月中旬到4月下旬,共十二场。培训前各二级学院将收集本院教师在使用教学平台及学习通过程中的意见及建议,并通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馈至超星培训师,便于培训师了解该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及教学平台使用现状,更有针对性地组织培训内容,提高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