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举行第十期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0:45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一体化”政治学习举行第十期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高小英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宣讲报告,这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学校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活动由党委书记孙小明主持,全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高小英院长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地位和深远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时代内涵和鲜明特点、“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和推进措施、“全面从严治党”九江学院在行动等四个方面系统传达、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学校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最后,高小英院长还借此机会再次公开承诺:个人决不干预和插手经济活动,决不利用职权及职务影响为亲友谋取利益。

 

 

  高小英院长非常重视和支持政治理论学习,受领任务后作了认真准备,在网上查找、阅读了大量有关资料,制作了精美的课件。课前还按“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的要求,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整个宣讲逻辑性强,重点突出,图文并茂,鲜活生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宣讲结束后,孙小明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自觉加强学习、坚定两个维护;二要严格自我要求;三要自觉主动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四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五要集中精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是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于2017年年底尝试创新的政治学习组织形式,——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部分重点发言与教工政治学习及党支部“两学一做”微党课一并进行。既避免了一部分学习内容的简单重复,又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转化学习成果提供了一条渠道,有利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有利于提高教工政治学习质量及党支部党课教育质量。

 

  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在学习结束后由工会主席蔡苗苗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三届二次教代会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