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教师获表彰

作者: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0:29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3月9日,美国佐治亚州外语教学协会(FLAG)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来自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教师刘抒雨,被授予“最有前途新秀教师奖”(The Teacher of Promise)。该奖项每年只授予一位教师,旨在表彰在外语教学中作出杰出贡献的青年教师。孔院老师刘抒雨在整个佐治亚州脱颖而出,获得这一难得的殊荣。

 

 

刘抒雨老师在颁奖典礼上

 

 

刘抒雨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刘抒雨老师在德雷纳中学(DeRene Middle School)担任汉语教师近两年。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卓越的教学能力、活泼多样的教学方法,赢得了校方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在她的引导和感染下,德雷纳中学很多老师和学生成为汉语言文化的忠实爱好者,其中相当一部分学生考获了汉语YCT证书。

 


颁奖典礼上的刘抒雨老师、孔院外方院长布拉德、萨凡纳-查特姆地区公立学校外语教学负责人林斯基

 

  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一向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水平和技能,经常举办教师能力培训会,成为当地汉语教学的一面旗帜,吸引了来自其他学区甚至周边城市的许多汉语学习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