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第三届卓越班下厂动员会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7:35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械实验楼401室举行了第三届卓越班学生下厂动员座谈会。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副院长李养良、相关部门负责人,卓越计划指导教师以及全体卓越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院长要求大家从态度、纪律和收获等方面进行思考,在接下来的4个多月时间内,虚心学习,善于学习,全面学习,要加大工程实践内容的体验,与企业高管、高工和一线工程师等技术人员相处请教,融会贯通。要争取每天学习8小时以上,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和企业资源,多学本领,学好本领。

 

 

  李副院长布置了学生分组,分赴三个企业的毕业实习任务和毕业设计安排,对下企业,做实验,撰写论文提出了准硕士水平的高要求。

 

 

  实验室潘东副主任从往期的案例中勉励同学们要自信自强,在企业遵纪守法,注意安全和保密。刘良文老师介绍了这个学期下企业工作的具体安排。

 

  最后,刘良文老师就下厂相关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