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向我校柬埔寨研究中心捐赠图书

作者:柬埔寨研究中心/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11:03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向我校柬埔寨研究中心捐赠图书仪式在柬埔寨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柬埔寨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贤淼、研究员赵伟博士出席了捐赠仪式。

 

 

  王贤淼副主任代表柬埔寨研究中心接受捐赠,感谢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对我校柬埔寨研究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去年我校成功举办的柬埔寨文化节,就有赖于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的参与和支持。他希望柬埔寨留学生积极努力,继续为中柬两国文化交流作出贡献,并托柬埔寨学生代表吴哥同学向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荣誉主席吴天先生转达了刘晓东校长的谢意。

 

  此次捐赠由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荣誉主席吴天先生发起并组织,除图书资料外,还包括一批柬埔寨特色工艺和油画作品,是继去年发起赞助我校柬埔寨文化节以来的又一次友好举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