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博莱大药厂有限公司与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合作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1:32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江西博莱大药厂有限公司唐进波总裁带领公司高层管理人员8人与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教授博士团队在浔东管委会会议室举行了见面会,双方就合作成立的江西博正生物科技产业研究院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唐进波总裁一行,从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实践、产学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成就,并表示希望能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融合等方面与企业合作,实现双赢。唐进波总裁代表江西博莱大药厂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现阶段的一些研发需求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张小谷副院长就双方如何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发挥药生学院学科和教授博士团队优势,助力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大药厂副总经理肖欣戈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研发状况,希望在未来能与药生学院在生物制剂和药品制剂新剂型、新工艺、动物药物新品种等研发以及药物动力学、兽药临床实验、食品质量检测、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余敬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博士团队及相关的学术科研经历,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博士团队打造优质高效的应用性研究平台。

 

 

  参加见面会的博士们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就博正产业研究院研究条件、项目负责制的管理模式、市场化运营机制、研发人员的责权利等关切问题进行咨询探讨。

 

  双方表示,校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尽快开展合作研究,带动区域生物制剂、动物医药和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服务九江区域经济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