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9届考研复试动员大会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3:5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通过研究生初试的同学们理清思路、提高复试成绩,2月27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动员大会。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部分骨干老师及2019届考研上线同学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刘新强主持。

 

 

 

  会上,刘书记首先对进行复试的同学表示祝贺,紧接着就复试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联系导师的准备,做好复试中的面试准备,注意及时更新各校的招生动态,同时巩固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英语口语;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师给予相应指导。谢宝华、王建国等老师也都纷纷向学生传授复试技巧,提醒学生摆正心态,学习过程中要互帮互助。最后,同学们与在场老师们积极互动,及时表达自己的想法,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复试动员会的召开,有效地帮助考研学生明确复试的重点及方向,利于学生们合理准备复试。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积极进取,顺利考上研究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