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19:14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在一教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该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殷小平副院长,副主任委员谷翔副院长、胡志坚副院长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曾泉主任主持。

 

 

  会上,殷小平副院长强调,医院学术委员会在医院科研学术、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应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要求学术委员会委员应充分发挥评议审议职能作用,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促进医院更好地发展,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术委员会各项工作制度。

 

 

  消化内科进行了临床研究项目汇报。随后,与会委员对科教科提请的“2018年度第三批新技术新项目”进行了评审讨论。此次新技术新项目一共46项,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进行简短的阐述及答辩,由学术委员会评审是否符合标准,获得准入的新技术新项目将报医务科备案。

 

 

  殷小平副院长在总结讲话时说,此次申报,各科室积极性高,准备较为充分,很多年轻医生都参与申报,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难度,说明科室越来越重视学科发展。他还表扬了肝胆外科及康复治疗区两个团队有冲劲有干劲、注重原创性技术开发。他说,医院将相应出台一系列激励措施来鼓励和支持科研,并将在年底举行院内新技术新项目奖项的评选,遴选出技术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及社会影响大的项目进行褒奖,同时予以推荐至上级部门报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