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举办“2019年孔子学院奖学金”宣讲会

作者: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20:56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在当地的影响,让更多的人了解孔子学院奖学金,鼓励更多的柬埔寨学生前往中国留学,2019年1月23日下午5时,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为新学期学员举办了“2019年孔子学院奖学金”宣讲会。吴哥高中孔子课堂全体教师和约8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志愿者教师叶鑫为学生讲解孔院奖学金相关内容

 

  本次宣讲会分为两个环节:讲解环节和问答环节。主讲人志愿者教师叶鑫首先用图片向学生们展示了中国大学美丽的校园景色和优越的教学环境,让学生对去中国留学产生兴趣。接着,叶鑫老师分别以孔子学院奖学金“汉语国际教育博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一学年研修生”、“一学期研修生”、“四周研修生”六大类为中心,分别细致地讲解了不同类别奖学金在申请要求、入学时间、资助年限等内容的不同。叶鑫老师还就孔子学院奖学金的资助内容、资助标准、、网上填报流程和申请材料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过程中,学生们都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并用手中的笔将重要的内容记录下来。

 

 

志愿者教师周春容回答学生问题

 

  问答环节则由志愿者教师周春容主持,主要围绕孔子学院奖学金类别和申请方法两方面内容。问答过程中,周春容老师多次强调“要实现去中国留学的梦想,必须通过HSK(汉语水平考试)和HSKK(汉语水平口语考试),要达到相应的要求。”周老师还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中文,积极参加HSK和HSKK考试。学生们态度积极,反响热烈,纷纷举手提问,踊跃参与。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举办的“2019年孔子学院奖学金”宣讲会,让学生充分了解了前往中国留学的相关内容,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中文的热情,同时坚定了学生前往中国留学的决心,为加深中柬友谊做出贡献。(文|王叶豪  摄|周春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