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教师获政府表彰

作者: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1:29浏览次数:

    近日,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派驻德雷纳中学(DeRene Middle School)的汉语教师刘抒雨,被授予佐治亚州“最高级别新秀教师奖”。这是佐治亚州教育部门在该领域颁发的唯一奖项,旨在表彰青年教师在激发学生学习外语兴趣方面所作的杰出贡献。经过提名和层层选拔,来美工作一年多的刘抒雨老师在全州教师中脱颖而出,被授予这一难得的殊荣。

 

 

 

刘抒雨老师的课堂

 

  作为州级荣誉的获得者,刘老师还应邀于3月份在美国南方外语教学年会(SCOLT)上作关于《中国手机APP在汉语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的主题发言。刘老师此前于2018年被萨凡纳-查特姆郡公立学校联盟授予了“学区汉语教学贡献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