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教师能力发展培训会

作者: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0:49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1月12日,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了教师能力发展培训会,孔院本部和下设教学点的所有教师和外聘的本土教师都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查特姆区资深汉语教师Yun-Ching Lin给老师们介绍了佐治亚州外语语言教学课程标准,讲解了教学大纲、课时计划和课程设计的规范要求,还和大家分享了课堂管理心得和技巧。培训会持续了一天,老师们兴致盎然,踊跃发言,探讨教学问题,气氛十分热烈。  (图/Peggy Blood  文/付正芸)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