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走访南昌大学医学部 交流学习研究生及科研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16:42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能力,加强科研与学科建设,1月11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校学科办副主任汪鑫,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胡志坚、科教科科长曾泉等赴南昌大学医学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走访交流。

 

 

  南昌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罗时文,副主任吴臻,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晓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叶仰真和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谢小连等热情接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一行。在该部办公楼会议室,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及科研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对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遴选、研究生生源、培养机制、科研平台、项目申报以及博士生推荐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

 

 

  吴臻副主任肯定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努力与优势,表示会支持该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遴选工作,同时在研究生培养上尽最大努力给予指导,他还针对附院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提出了一些具体可行的建议。                

 

  殷小平副院长向南大医学部一直以来对附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通过这次沟通交流,开拓了思路,收获颇丰,希望今后继续多沟通、多学习,理顺科教工作思路,紧抓落实,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