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成功举办HSK考试

作者: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22:04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2日,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举办了本年度第一场HSK考试。此次考试由于考生报名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共设立了三个考场,分别为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本部、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棉芷大学中文系、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本次考试分为HSK一级、二级、三级、四级、五级和六级共六个不同等级。来自柬埔寨孔子学院各教学点的238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孔子学院本部考试进行中

 

 

暹粒吴哥高中考试进行中

 

 

棉芷大学考试进行中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非常重视HSK考试的准备工作,从考试报名到考试结束,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关于HSK考试的规定严格执行,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前,孔子学院负责HSK考试的志愿者教师对本次考试的各级主考和监考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并于考前一周对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提供了免费的考前培训。

 

 

考生准备进场,监考老师认真核查考生信息

 

 

主考老师向学生示范如何填涂答题卡并宣读考场规则

 

  考试当天,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为参加本次考试的全体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舒适、整洁的考试环境,各项考试流程分工明确,各级主考和监考教师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进行考试,候考室和考场秩序良好。考试过程中,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带领公派教师户社芳、黄青山、马剑、孙海瑞等进行巡考,及时了解考场动态,以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柴克清院长、孙海瑞老师巡考

 

 

户社芳老师巡考

 

  近年来,HSK考试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柬埔寨汉语学习者和爱好者的重视,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将继续积极做好宣传和推广工作,完善考试相关的各项管理工作,继续为柬埔寨的汉语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更好的考试服务。  (文|章伟丽  摄|周嘉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