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加华集团汉语中心举办“迎新年,银行柜面服务汉语展示” 活动

作者: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11:34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下午,为检测学员本学期学习成果、体验汉语的文化传播功能、培养学员的汉语交际能力,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加华集团汉语中心在奥林匹亚城举办了“迎新年,银行柜面服务汉语展示”主题文化活动。由加华集团银行、工程、物流和物业管理等部门的优秀职员组成的加华集团汉语教学中心高级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开场

 

  本次活动由江达莲同学担任主持人,内容包括“客户光临、指引方向;开户与存款;汇入存款、汇出存款;货币兑换;购买外汇;长城卡的使用;办理票据托收业务、提供房屋贷款”等方面。

 

 

 

 

 

服务汉语展示活动

 

  同学们自己动手布置会场:贴对联、贴福字、挂灯笼、挂拉花……亲身感受到了中国的节日民俗文化。汉语展示活动中,同学们举止从容,语言流畅,表达清晰,从行为礼仪到规范用语方面均表现出色,成绩卓越。

 

 

 

 

 

 

喜迎新年

 

  作为任课教师,来自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的甘敏副教授对“柜面服务汉语展示”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甘敏老师对同学们良好的表现表示满意,并着重强调了规范、有序的商务汉语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此外,她还鼓励同学们继续认真努力地学习汉语,为加华集团的发展、柬埔寨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华集团汉语中心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进取的形象,展示了加华人的风采,相信他们今后定能成为柬埔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师生合影

 

  本次活动的全过程均得到了加华集团汉语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本月底,汉语中心还协助加华集团汉语俱乐部举办了“Elysee项目步行街方案”设计大赛。

 

 

师生合影

 

  加华集团汉语中心自10月份开课以来,得到了加华集团汉语俱乐部的大力主持。本学期,加华集团汉语中心共开设了初级汉语班、商务汉语中级班和商务汉语高级班三个不同水平的课程。加华集团为学员们配备了专门的教材和学习资料,并提供了专供汉语教学的教学场地和投影仪等教学设施,使教学过程能够不受外界干扰、正常有序地进行。(文|甘敏   摄|胡根明 明龙 江达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