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轮答辩如期进行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5:10浏览次数:

  1月2日,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在毕业论文答辩小组的精心组织下,电子商务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第一轮答辩顺利完成。

 

 

 

  此次答辩分为营销策划和网络营销两个方向共五个小组,每组由1名答辩组长、4名答辩老师和1名记录员组成,参加答辩学生共计74人。整个答辩过程从人员安排、答辩场所布置到组织学生准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评委们一丝不苟地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错误,如目录的正确编辑、格式错误等。在提问环节中,评委们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让学生们知道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经历三年半的学习,毕业论文答辩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在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中,老师们的“集体诊断”,增加了学生理论知识的宽广度,而学生们在论文中的独创性见解及新颖的素材亦使老师获得自己“作品”的反馈。通过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智慧和口才,师生之间彼此互通有无,体现了我院在市场营销人才培养上的日趋成熟。

 

 

  本次论文答辩从整体上看,学生基本掌握了论文的写作方法,大多数学生能够按照论文的写作规范,围绕主题展开论述,基本做到论点突出,论据有力,语言通顺。也有少部分学生理论功底不深,专业知识贫乏,思路不开阔。对于此类学生,答辩小组一律予以驳回重改,准备下一轮答辩。

 

 

  电商学院将着手下一轮答辩准备工作和后期相关资料的规范归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