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2018神经内科质控中心第二次会议暨神经病学委员会年会成功召开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20:38浏览次数:

    12月29日,九江市神经内科质量控制中心2018年度第二次会议暨九江市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楼九楼多功能厅召开。来自国内、省内的多位知名专家,市卫计委医政医管科科长朱衣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及全市二、三级医院神经内科专业人员共计120余人参会,会议由九江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主任聂红兵主持。

 

 

 

 

 

 

  大会对2018年全市所有二、三级医院神经内科的质量控制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规划了以卒中中心建设为主的2019年重点工作内容。

 

 

 

 

  作为九江市神经内科质量控制控中心挂靠单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办这次会议得到了市卫计委和各界同仁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卫计委医政医管科朱衣文科长在会上讲话,他提出,医疗单位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深化医疗改革;尤其是质量控制中心要自上而下建设好体系,加强培训和学习,通过医联体或医疗联盟进行紧密联系,抓好建设,保证医疗安全。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在会上肯定了神经内科质控中心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希望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他说,中国脑血管病的预防现状不容乐观,提高医疗质量规范化非常关键;神经内科质控中心和神经病学委员会应当积极提高我市及周边地区各级医院神经内科疾病的诊疗水平,加强质控工作和脑卒中的筛查防治,增进各医院之间的交流,促进区域内神经内科专业快速发展。

 

 

 

 

  为响应国家医改政策,积极推进卒中中心建设,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内脑血管病专业知名专家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张苏明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刘鸣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吴军教授、南昌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徐仁伵教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徐丽君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隋滨滨教授、江西省人民医院谢旭芳教授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殷小平教授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脑血管病的介入治疗、脑血管病相关眩晕机制、脑梗死出血转化、脑血管病的急性期和长期规范化治疗、脑血管病影像学检查及应用等多个热点问题,授课内容对卒中中心建设有很好的临床实用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