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刘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21:08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工作要求,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促进学校深化伙食管理改革,推动学校餐饮服务市场健康发展,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五次全体委员大会、一届六次常务委员会议暨2018年年会于12月23日--25日在成都召开,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副主任刘沁一行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副主任仲先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伙专会一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主要的工作任务,审议了《伙专会第一届委员会人事调整名单》,通报了伙专会专家组筹建情况。此外,与会代表还围绕“高校餐饮服务市场开放与监管”进行了专题发言。 复旦大学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门还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蔡飞主任一行还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学校后勤成果展,并走访考察了四川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