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万人建言、百场座谈”活动座谈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18:33浏览次数:

  为响应省卫生健康委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万人建言、百场座谈”活动部署要求,12月2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万人建言、百场座谈”活动座谈会,广泛收集有利于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知名专家代表、职工代表、法律工作者,以及该院在家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该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

 

 

  会上,张南华书记对各位领导、专家、各界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他传达了省卫健委《关于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万人建言、百场座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阐述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并结合当前医院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本次座谈会主题内容。他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殷小平副院长向与会的外单位嘉宾介绍了附院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

 

 

  各位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及看病就医等方面体验,围绕如何加快健康江西建设和实施中医药强省战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扶贫再提升、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强化公共卫生服务等五大方面工作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张南华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说,各位代表提出了中肯、可行性强的意见建议,医院将尽快逐一进行梳理,认真研究,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解决,并按文件要求积极上报,推动“万人建言、百场座谈”活动取得实效,以助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